战略院第九支部赴北大红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0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202192日,战略院第九支部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深入了解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

北京大学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最早在我国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在建党过程中具有重要地位,北大红楼是重要的历史见证地。本次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实物和图片,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让自己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切地感受了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革命家们的思想伟力、人格魅力和革命行动力,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