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八党支部参观宋庆龄故居学习

日期:2022-04-12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员党性修养,2022年4月7日,战略院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宋庆龄故居参观学习。宋庆龄故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思想教育基地和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

支部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宋庆龄同志生平展、宋庆龄生前居住和办公的主楼等。故居按原状陈列展示了宋庆龄同志生活、工作场景,简单的家具、丰厚的藏书体现出宋庆龄同志平凡简朴的生活、渊博的学识,每一位参观者都深受感动。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不仅重温了宋庆龄追随孙中山先生,追求民主解放,追求真理和自由的波澜壮阔的一生,而且深刻体会到了宋庆龄故居对中华民族历史进程的见证。宋庆龄先生的伟大形象在大家的心中变得更加鲜活。

第八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宋庆龄先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建设事业所做的贡献永远值得我们缅怀,她那爱国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像宋庆龄先生一样保持赤子之心,修身立德,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