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八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日期:2022-11-1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第八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第八党支部书记玄兆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玄兆辉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第一、三、四、五部分中关于科技创新的内容。随后,大家围绕我国科技创新成就和发展目标,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作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等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为未来国家发展绘就了蓝图。其中,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放在一起统筹部署,凸显了三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以及科技创新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地位,要求我们以更加系统、更具战略性的视角开展研究工作。张丽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及时跟进学、全面准确学、联系实际学、突出效果学,使我们的思想更统一、行为更规范、工作更有方向和动力。

      玄兆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许多国家发展的重大命题,为战略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战略研究工作,为加快建成世界科技强国提供决策支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