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2022-11-2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引导党员同志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第一支部精心设计了“原原本本全面学、重点章节深入学、联系实践重点学”系列学习活动。11月17日,第一支部开展了第四次 “原原本本全面学”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轮流共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以视频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全体党员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领会到党和国家五年来发生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到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重点任务和重大原则。大家表示,要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担当履职的强大动力,做好综合办各项支撑服务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