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召开“七一”专题党课

日期:2023-08-0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7月31日,战略院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战略院党委书记刘冬梅同志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践行强化科技战略咨询使命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战略院副院长郭戎同志主持会议。

刘冬梅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切入点,系统阐述了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在系统梳理总结战略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成效的基础上,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强化科技战略咨询新使命和机构改革新任务,对战略院党员干部如何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提出更高要求。

刘冬梅同志强调,战略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牢记新征程上科技战略咨询肩负的历史责任、国家使命,以主题教育取得的新成效、焕发的新精神,推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取得新突破。

郭戎同志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此次党课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着重要指导作用。战略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科技战略咨询的工作实效,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